close
趁還記得要趕緊記錄,下一胎整理待產包就可以更得心應手了!

1

產褥墊完全用不到,
前期是使用夜用加長型(42CM)的衛生棉,
大約一週後就可以使用一般日用衛生棉,
兩三週後就只需要用量少衛生棉即可。

免洗內褲是網購買來的,但沒想到居然還太小,
最後老公到7-11買的免洗內褲最適合,
腰夠高就比較不會壓到傷口。

冷熱敷墊、疏乳棒沒派上用場,
這也是好事一樁XD

3M美容膠帶相當難用,因為它不夠長,很不好貼,
出院前買了美皮豐,相當好用,但因為我太會流汗,
很容易就沒有黏性,現在有在考慮買凝膠試試。

乳頭清潔棉其實沒有很必要,
剛開始餵奶時,每次都會先擦拭一次,
後來護士提醒我這樣容易破皮,
想想也對,我跟寶寶正在彼此練習,
乳頭受的刺激已經夠多了,如果又不斷重複擦拭,
好像會更嚴重,最後我只有一天擦一次,
或者流汗流太多才會擦,用量相當少。

隨意黏束腹帶讓護士們很嫌棄,
不過我很怕熱,所以束腹帶對我來說只有壓傷口用,
坐月子期間根本用沒幾次,難怪肚子這麼大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