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也是先接手小叔恩典牌aprica汽座,
但因為每次Bella坐起來都會搖搖晃晃的,
讓媽媽我相當擔心,所以開始找關於挑選汽座的文章給爸爸看,
重視安全的爸爸看完後,決定要著手幫Bella買台新汽座,
這樣我們出門玩才會比較安心。

一開始由我蒐集資料,我只能說小孩的東西真是會讓人眼花撩亂,
而我也先從自己比較熟悉的日牌來比較。

Aprica 的平躺式汽座很讓我欣賞,但我搞不太清楚各個型號差別在哪裡,
可當我再仔細閱讀汽座挑選文後,才發覺其實大部分專家認為平躺式對寶寶的傷害不小,
所以也不推薦使用平躺式。
可惜Aprica看起來好像很勇,但還是相信專家,也就淘汰先了。
Aprica STD699

Combi也是許多媽媽推薦的品牌,像是Prim Long EG的c/p值不錯,
可以用很長一段時間。
Combi Prim Long EG

LUXTIA TURN EG TX也很受好評,而且我一開始被360度的噱頭給迷惑了,
但後來聽了奶娃的店店員解說,馬上就捨棄。
Combi LUXTIA TURN EG TX

另外台灣製的BOBI好像挺受好評,但老公覺得看起來好像很不牢固,
於是也作罷了。
BOBI

最後我們決定去看Combi LUXTIA TURN EG TX的實機,
相當的重,至少有20公斤,
Bella試坐時好像很不舒服,還一度翻白眼(咦),
後來店員跟我們解釋,Combi幾乎都是大陸製,
雖然是日本大品牌,但還是會讓人有點憂心,
而相同價格,倒不如考慮買Britax,
我們這才開始認識Britax。

LUXTIA TURN EG TX號稱符合歐規,但卻未取得歐規認證,
也就是說安全性不見得最完備,
而Britax不管哪一種型號,都有歐規認證,
相當符合喜歡到處趴趴走的我們,
意外地,Bella試坐時看起來相當舒服,
本來我們已經有衝動要直接購買,
但老公及時煞車,建議我們回來再收集資料再決定。

打了關鍵字才知道Britax相當紅,
而且M01還有網友直接分享如何從美國Marcy網站訂購,
當然,價格相當親民,幾乎是台灣的一半(不含運),
老公一度想從美國扛回來台灣,但怎麼想都沒有辦法順利入關,
而當我們決定要從Marcy訂購時,
老公又搜尋到有賣家可以代購,還是比直接在台灣買便宜啊!!!
並且還有保固,這真的是太完美了。

我們買的是Britax Pavilion 70-G3
70-pound Weight Capacity for safety
我想這樣的承重重量,應該可以坐很久:P

下訂後約一週送達
Britax Pavilion 70-G3  02

在家讓Bella試坐,看起來她相當滿意
Britax Pavilion 70-G3  03

安裝方式有很多種,網路上都有影片教學,據老公說很好操作。

目前Bella都很能適應坐汽座,而且很快就會進入發呆、昏睡階段XD
Britax Pavilion 70-G3  01

真的是價格實在、安全性有保障的好物啊。

--
20130503新增

使用macy's訂購流程 懶人包 感謝m1 asmart大教學

代購賣家 [挑戰最便宜] 我們當初就是跟這賣家下訂,直接寫信請他們報價囉!btw,後續Britax原廠有更換安全片,也是由該賣家一一通知客戶並免費寄件,算是相當有誠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tax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