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先接手小叔恩典牌的combi推車,
但因為媽媽本人我很囉嗦,覺得它很容易搖搖搖,
所以就向爸爸吵著要挑新的(其實是想滿足購物慾望?!)

看了不少文章,挑選推車前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
要好收輕便,就得要接受輪子小易晃;
要穩定避震效果好,就得接受難收笨重。

因為曾在路上看到一位媽媽推著combi車在旁挑衣服,
小孩就倒頭栽翻車(可能也是這位媽媽東西掛太多了),
讓我對於日牌推車有點驚驚,
所以一開始都是鎖定歐美牌推車。

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P3跟Zooper

Peg-Perego Pliko
Peg-Perego Pliko
看官網影片覺得它很厲害,牢固又穩定,
而且也有民眾上傳單手秒收影片,
讓我相當傾心,不過直接見到它本人時,
實在有夠重,相信它一定相當穩固,
但是如果買了它,我大概得要回健身房重訓一個月先(很誇張XD)
這不就表示我很難獨力帶貝拉出門!!


於是幾番考慮後,還是捨棄P3了。

Zooper Waltz
Zooper Waltz
看起來也是相當勇健,但因為有P3得經驗後,
我們就沒有去跟它本人接觸,直接就跟它說再見了XD

經過幾番思量,雖然日式車穩定度不高,
但還是以我能獨力搬運為主要訴求,
所以又再回頭看日式車,
正巧Aprica推出SORARIA
Aprica SORARIA
它強調是離地面50公分,而前陣子我看電視討論推車話題,
建議應該要盡量選擇離地較高的推車,
一來降低地面熱度對寶貝的影響,二來比汽機車排氣管高一些,空氣也會比較好些,
姑且不論是否真的有這樣的效果,
我們直接現場與它本人接觸時,就覺得很尬意,
可單手秒收,我也提得動,
直接就在兒女是寶下訂了(打折後約1萬4千多,但好像還是買貴了orz)

0814-1
從八月底用到現在,也是有些優缺點,
優點是好推好收,貝拉躺著似乎也蠻舒服的;
缺點是車輪卡榫感覺很不穩,要多次確認才能安心;
也不知道我們拿到的是不是瑕疵品,遮陽罩歪了一邊,
不過沒有影響大部分功能,也就沒回廠修理;
十月我們帶去日本,看到不少家長也用這台,
但某日突然發現它躺椅旁的布滑落,老公費了好久才裝回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操過頭,輪胎已經開始有kikikoko的聲音,讓我們有點無奈啊~

希望這台能夠繼續陪我們上山下海,壽命長一點啊orz

Aprica SORARIA 日本 

 Aprica SORARIA 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