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貝拉約四、五個月時,胸部開始漲大,
舊內衣已經不堪支撐,我隨時都有被勒死的風險(←很誇張),
在某晚我再度抱怨我快被勒死時,
老公立馬載我去媽媽餵挑內衣。

當然,既然要挑,就要挑哺乳內衣,作為未來的準備,
所以在店員介紹下,我選擇了基本款
09881_3
還真是相當貴啊!!!

另外,再用媽媽手冊換了運動型內衣
06882_B1

這三件就陪伴我到生產。

入住月子中心後,天天與奶為伍,
所以內衣不小心沾濕是很常見的事情,
也因此我的哺乳內衣數量再也不敷使用,
於是就開始從網拍下手(坐月子嘛,總是很容易手滑的)

結果網拍的哺乳內衣真的品質參差不一,
同一間買同樣的SIZE,穿起來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前後跟四、五個賣家買,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內衣,
後來看到別人推薦Bravado哺乳內衣,
SProduct_5050
一件也是貴桑桑,但看到這麼多人推薦,
就硬著頭皮買了三件,
老實說,我覺得穿起來跟媽媽餵的差不多欸Orz

後來因為常沾到母奶,再加上台北濕冷天氣衣服晾乾不易,
我必須用烘衣機才能烘乾內衣,
結局就是起毛球、脫線,還是會發霉,
所以對於這些上千元的哺乳內衣,真的是心好疼啊~

網拍的價格大概3、400左右,有牌且好穿的大概都要上千,
可哺乳內衣的汰換率之高,真的讓我買得頭好痛,
後來接觸Jamboree後,才知道他們曾經有販售過內衣,
但直接全部讓網拍賣家買斷,所以得要在網拍才找得到,
(唉~真沒想到自己開始代理,想買的卻買不到orz)
沒辦法,也是很多人說好穿,所以就上網找找。

唉唷~一件大概三百多元,很符合我的預算,
所以第一次就買了三件回來穿,
2
而且尺寸相當符合,每件都還貼心的附上加長扣(這另外買也要好幾十塊)呢!
我終於找到CP值高的哺乳內衣啦(灑花),
雖然我還是會遇到需要烘衣、發霉的狀況,
但至少汰換起來不會太心疼,
現在前後買了大概有十幾件左右,相當划算,也相當好穿啊!

希望公司能夠重新生產,這樣我就可以拿進價品了(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boree 哺乳內衣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