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揹巾對於我們而言可是相當方便的物品,
但揹巾百百種,到底要怎麼挑選,實在也考驗著我。

在懷孕時我就開始研究各種揹巾,
畢竟如果我要自己帶貝拉出門的話,
揹巾還是較為方便,
有鑑於我的腰背很容易酸痛,
於是便朝讓腰背比較輕鬆的揹巾尋找起,
看到許多爸媽一致推薦BabyBjorn,
又有人分享Synergy較適合台灣天氣(比較不悶熱),
比價多家後,決定直接從Amazon購買,
再由老公帶回來,果然跟其他嬰兒用品店比起來,價格好看許多啊!!
BabyBjorn Carrier Synergy

不過,沒想到居然是老公揹貝拉的次數最多,
而且還會不時散發出莫名的驕傲感XD
BabyBjorn Carrier Synergy

可惜這款揹巾只能揹到12公斤,
現在貝拉五個半月,已經8公斤了,
所以我想可能再過一段時間就不敷使用,
之前看過其他爸媽的分享,
通常使用完BabyBjorn後,接著就會進階到ERGO BABY,
就在我打算要準備做ERGO BABY揹巾的功課時,
我連到QFma的網頁,
真是太晚看到這些資訊了,
沒想到Beco Gemini根本就是可以從新生兒包辦到一歲半,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orz
接下來就等明年一月我拿到實品再來分享了。

手上另款揹巾是小於媽媽的揹巾,
這是香妮夫婦特別為我們挑選的,
還有勞她們去跟廠商本人(哈哈)確認使用方式,再來家裏教我!
其實熟悉了就很方便,
只要確認縫線都在正確的位置,貝拉就很容易滑進去了。
小於揹巾
但因為之前我曾揹著貝拉去逛商店,
沒想到卸下貝拉後,整個腰背相當酸痛,
所以這比較適合短程活動,
例如去家附近買便當、逛公園,也是相當便利的揹巾。

以前都覺得用揹巾揹小孩很辛苦,
但是一上手了,反而很常是選擇使用揹巾帶貝拉出門,行動也較為便利;
畢竟,貝拉很快就會走會跑了,能把她綁在身上的時間也不多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