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就要剖腹,其實應該也不需要再去產檢,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預約掛號了XD

三月幾乎都待在娘家,因為擔心體重爆增,所以飲食方面都很克制,

捨棄了我最愛的雞蛋糕、珍珠奶茶、小上海等等,

換來的就是呂醫師一句「嗯!你體重控制的很好!」

聽完我都快要飛天啦~~

當然,結束了最後一次產檢,我要開始大吃大喝(眼睛冒火)

 

不過老實說,我自認是疼痛忍受度很高的人,

但這胎真的有點超越我的極限了orz

基本恥骨、腰背、髖骨、膝蓋的酸痛不說,

光肚子就因為太沈重而不斷讓下腹部疼痛,

再加上貝拉弟的活潑,讓我肚皮不時承受一堆重擊,

尤其後一兩個禮拜,我真不知道還有哪個地方是不疼的,

躺也沒辦法好好躺,平躺會覺得喘不過氣來,

側躺是沒多久就會覺得另一邊的骨頭很疼痛,

翻身也必須要捧著肚皮才能翻身,起身更是痛苦....

若這時再加上貝拉的哭哭鬧鬧,貝拉弟不囉唆,馬上宮縮反應給我,

整個就是被夾攻到體無完膚啊~~

所以懷這胎的過程,實在是耐力考驗賽(倒地不起)

 

終於終於,就快要卸貨了!

有朋友說,會不會到時候卸貨後反而覺得塞回肚子比較好,

不!我覺得少了沈重的肚子,做起任何事情都會輕鬆多,

至少身體負擔減輕了,追或揍小孩會方便多了XD

 

貝拉弟,期待跟你相見啊!

很多人等著打你屁股喔XDD

10153242_10203276292737911_130124583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