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到生產前都要留在台南,所以就先跟台安呂醫師詢問有沒有推薦的醫生,
呂醫師馬上說新樓的吳東璧醫師,是他的同學來著,
所以為了有資料在新樓,我也就預約看診了。

我一跟媽媽提到吳醫師,媽媽說他是台南很有名的婦產科醫生呢!
果不其然,他的診只要是近兩週的都額滿了@@

當天前往新樓醫院,實在是好有歲月的老醫院啊~
我想我上一次來,應該是我弟弟出生的時候吧XD(2x幾年前耶)。

本來網路預約掛號是40幾號,後來現場就排21號,
接著護士問我狀況,那我就只好說老症頭肚子痛,
沒多久就被安排去五樓產房量胎心音跟宮縮,
躺了快半小時,一切都相當正常。

拿著報告在回到一樓,瞬間就被叫進去問診,
在場還有個實習醫生,吳醫生就先量量超音波,
然後也說羊水量正常,肚子這麼大,會酸痛都是正常的。
我趁機嗆了一下呂醫師的名號,結果吳醫師只有「喔!」一聲,
接著就跟實習醫生繼續說明我的狀況,
真是哇哩咧(汗)

好啦~反正就是一切正常,只差沒在肚皮上蓋「正常」的章了XD

有了新樓的就診資料,也比較放心了,
接下來就等四月初回台北做最後一次產檢,
就可以跟貝拉弟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