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W2D-1.jpg 12W2D-2.jpg  

九月去了趟日本玩,回來就被貝拉傳染感冒,到現在都還沒好…

每天都在咳咳咳,中西醫都不敢開重藥,所以得要靠我自己本身的免疫力來打敗感冒,

回娘家休養近兩週,雖然咳嗽有好點,但咳起來還是很可怕,

我總是很害怕會影響肚子裡的小小寶貝啊~

一直到昨天去產檢,看他很忙碌的手舞足蹈,心跳聲蹦蹦蹦的強而有力,

好像正跟我說著「拜託媽咪,我可以超強的耶!」

我想,會來當我們寶貝的小天使,一定都是相當強壯的!!

 

再一次照超音波、再一次聽心跳聲,還是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生命真的是一連串的奇蹟,怎麼能想像自己的肚子裡正孕育著新生命呢~

我親愛的寶貝,我好期待跟你見面的那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