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研究許多醫生評價後,決定先掛呂衍孟醫生試試,
原本建議看診時間是晚上六點半,
殊不知我們抵達時,呂醫生接生去啦!!!
所以等等等,等到快八點才看到診。

大醫院的產檢流程跟小診所的差別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自己量血壓、身高體重、驗尿等等,
如同過關斬將後才能到護理站報告,接著才能去候診。

吳婦產科的好處就是,每次都會照超音波,每次都有寶寶照片可以拿,
但大醫院就是依照健保補助流程進行,所以要等到我下次看到寶寶,
可能也要三十幾週了吧(遠目)

進診間後,先由護理師聽胎心音,
再由醫生量量肚子長度、確認有無貧血、水腫,接著就開始問診,
第一次接觸呂醫生,感覺還OK,我想下次就可以談談剖腹的事情了。

不過啊,當台北的孕婦真的很辛苦,
醫生都很在意孕婦體重,所以我當然也被「提醒」要注意了orz

另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是,我又要抽血了orz
之前就聽荳豆媽提過喝葡萄糖抽血驗糖尿的過程,
而吳婦產科只有安排空腹血糖抽血,就當作這關過了,
沒想到呂醫生搖搖頭說這不算,所以我還是得要面對喝葡萄糖抽血啊(倒地不起)
也因為看完診時間過晚,護理師建議明早再來抽,
所以我就抱著糖包回家了....
IMG_4035

翌日也很乖乖的喝完(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啊),至於報告結果如何,
就等一個月後產檢揭曉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