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ella在6/27順利誕生,重3040g,
和我在醫院待了幾天,7/2已經入住吳坤光月子中心囉。
為了感謝眾親友們陸續送禮,就持續記錄大家的祝福呀,
等Bella長大些,我們就會用這篇文章讓她知道自己是多~麼得人疼啊(笑)
也歡迎大家有空來找我們玩囉:)
笑呵呵


--
先是感謝小叔夫婦、表嫂、若如媽咪、
眾多親戚(大多從婆婆那兒轉手過來,我就搞不清楚是誰了orz)貢獻的
恩典牌紗布衣、二手可愛衣物、嬰兒搖床等等等,
這些著實讓我省下不少小Bella的治裝費啊:P

接下來是有圖有真相的感謝系列

先是都還搞不清楚性別就硬要送可愛髮夾的任性小秋(稱號很長XD)
1326297699-801885959_n

一知道我懷孕就馬上買好玻璃奶瓶的堂弟夫婦
IMG_4205

某日還在婦幼品店猶豫要不要買的熱敷墊,
隔沒幾天荳荳媽就如心電感應的送我了(大心)
IMG_4203

Luda在知道我懷孕後,就寄來張CD,現在可是我們母女倆的睡眠音樂呢。
IMG_4210
在Bella出生後,就送來一箱滿意寶寶S號呢!
LUDA叔叔

亮亮阿姨(要從亮督改口還真不習慣XD)送給小Bella的第一雙新鞋
IMG_3548
以及給媽咪的發奶茶
亮亮阿姨

辣媽Eviㄧ聽到我們什麼都還沒買,就送來好多嬰用品,真是讓我們這新手爸媽大開眼界啊!!!
而我本來也還在研究要買哪台奶瓶消毒烘乾機,Evi就送來最受好評的Combi奶瓶消毒烘乾機,
真是太感謝了!!!
IMG_4206
IMG_4208

凱凱&老沈合送的寶寶紀錄本(希望我以後有毅力完成XD)
IMG_4209

表哥夫婦又送一台奶瓶消毒烘乾機,真是太棒了,正好可以放在娘家(樂)
IMG_4204

婆婆前陣子剛從日本回來,雖然小Bella已經有很多衣服了,
但日本的衣服實在太可愛,婆婆還是忍不住買了幾件啦:P
IMG_4207

讓蔡阿毛直呼可愛的圍兜兜,希望小Bella能把它一直保持很可愛啊XD
IMG_4091

新祕Noly一直都還有跟我連絡,之前婚禮她給我許多意見,
正巧她們家可愛的Woody兔寶寶也剛誕生不久,
又變成我的育兒前輩啦!!!最近她先生去德國出差,也順便帶寶寶用品回來,
Noly也不藏私的分享給我,能遇到這麼好的新祕真的是感謝上帝吶:)
IMG_4202

小Bella還在羊水游泳中,小普乾媽就等不及買泳裝給她穿了啦!
IMG_4260

快要變成新加坡人的Karena,送了一組應有盡有的寶寶產品

IMG_4406

遠在LA的婉真阿姨也買了漂漂的衣服跟一些小玩意兒喔。

575406_4063204508286_1402918020_n

Eric叔叔&Carolyn阿姨去日本玩,不忘帶個御守給我們呢~
Eric叔叔&Carolyn阿姨
還送了套可愛的衣服唷~
Eric叔叔&Carolyn阿姨


貼心的曉雅阿姨為了Bella有乾爽的屁屁,送來一箱濕紙巾,
現在在月子中心就派得上用場了呢!!
曉雅阿姨

大鈞也到醫院探望我,送了可以讓我肚皮緊實的妊娠霜。
大鈞叔叔
還有龍貓COSPLAY服
大鈞叔叔

Sandra阿姨、Jasper叔叔、Vincent叔叔、Leo叔叔包了個紅包給Bella唷!
Sandra阿姨&Jasper叔叔&Vincent叔叔&Leo叔叔

肥貓叔叔、媽逼叔叔也包了紅包給Bella喔!
肥貓叔叔&媽逼叔叔

阿基叔叔特別送愛的小手,只是不知道未來是要打Bella還是把拔XD
阿基叔叔

祈緯跟笨笨小婷文送可愛的兔兔衣,小婷文很過分要求Bella六個月大就要穿,
12月是要怎麼穿細肩帶啦!!快補上外套啊= =+
祈緯舅舅&小婷文阿姨

萱萱的外公外婆也來探望Bella,還有一大盒NB尿布,
我想Bella的屁屁真的是受到很好的照顧了XD
萱萱外公外婆



小秋阿姨挑了好漂亮的碎花衣服,等Bella大一些,馬上就穿來試試
小秋阿姨
小秋阿姨

小流氓阿姨買了很多很多肥皂,相信小Bella的皮膚會一直咕溜咕溜的~
小流氓阿姨

帥氣的John伯伯送了可愛的圍兜兜跟衣服
John伯伯
John伯伯

遠在台中的中濱阿姨們送來媽媽我最愛的kaloo唷!!
中濱阿姨們

外公外婆包了個大紅包,還有可愛的小卡片~
外公外婆

香妮阿姨&建元叔叔送了相當實用的背巾跟圍兜兜
香妮阿姨&建元叔叔

凱凱、老沈、婷文姐、盈如阿姨們送的厲害媽媽包
凱凱、老沈、婷文姐、盈如阿姨們

蛙蛙阿姨送來氣質音樂CD
蛙蛙阿姨

峻炯叔叔從香港迪士尼買的可愛米妮上衣
竣炯叔叔

靖慈阿姨送來超有創意的尿布蛋糕塔~
靖慈阿姨

穗治姨婆買的漂亮衣服
穗治姨婆

Wilson叔叔送來很特別的禮物
Wilson叔叔

指揮官伯伯&伯母送來相當齊全的衣物組
指揮官伯伯&伯母

阿襄阿姨送在寶寶界最知名的蘇菲
阿襄阿姨

阿襄、小普、阿婆阿姨們合送超舒服的寢具組
阿襄、小普、阿婆阿姨們

佳芳是我在健身房認識的芳療師,其實是硬ㄠ她讓我包出場,
沒想到人來了還送禮物給小Bella,真是太甘心了!!
佳芳阿姨

在台中的雅淇阿姨也沒有忘記我唷
雅淇阿姨

Jimmy叔叔也挑了很特別的禮物
Jimmy夫婦

雯珺、阿哲阿姨也從台南上來看看小Bella呢
阿哲、雯珺阿姨

貼心的祐祐阿姨也送漂亮的衣服唷
祐祐阿姨

政成叔叔送了很實用的被子呢
政成叔叔

小P阿姨送好可愛的兔兔喔
小P阿姨

大舅公、大姑姑、小姑姑送好多漂亮的金飾呢!
大舅公、大姑姑、小姑姑

子瓔阿姨包紅包喔
子瓔阿姨

喵喵阿姨送的沐浴組,讓我們一直香噴噴的~
喵喵阿姨

ANDY叔叔送的漂亮衣服
Andy叔叔
Andy叔叔

莉莉姑婆送的紅包
莉莉姑婆

NEO叔叔送的騷包衣
NEO叔叔

LUCY阿姨送的可愛包巾
LUCY阿姨

國鴻叔叔送的UGG鞋鞋
國鴻叔叔

EMMY阿姨送的銀手(腳)環
EMMY阿姨

識安阿姨送的草莓帽
識安阿姨

日本大姑婆送的可愛衣服
大姑婆

千里叔叔送的衣服
千里叔叔

雅如姑姑送的高檔鞋鞋
雅如姑姑


還有許多人的留言祝福,小Bella會努力健康長大,來感謝大家的愛呀:)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