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被交待要乖乖臥床的一天啊(遠目)

前幾天寶寶踢得我輾轉難眠,連續兩天都四點起床發愣,
再躺也很難入眠,再加上恥骨痛到翻身都很困難,
索性就起床不睡了(很任性的媽媽)
但發現自己的肚子硬得不像話(雖然平常站著時肚子就硬梆梆了),
再加上下腹脹痛得很不舒服,緊張的我還是去找醫生報到。

林醫生摸摸我的肚皮,感覺似乎真的有點硬,
不過照照超音波,寶寶沒有問題(還一直揍我XD),
羊水、胎盤也都正常,所以建議我還是要盡量好好臥床休息,
並且要觀察自己宮縮的頻率這樣,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太能分辨宮縮的感覺,
唯一比較能判斷是平躺在床上時,
如果肚子整個鼓起來硬得像石頭,那就是宮縮無誤,
而我就會在側躺摸摸肚皮讓它放鬆,通常都是相當有效的。
林醫生也多開了安胎藥,叮嚀說如果半小時內宮縮頻率超過兩次,
就該吃藥了(抖)

我也乖乖在家裡躺了兩三天,好無聊啊~~~~~~
第一天,幾乎70%時間都在床上活動,
硬是看了兩部影片XDD
第二天,大概50%時間躺在床上,也覺得身體得不適感減緩許多,
順便也做了點家事這樣;
第三天,除了例行性的恥骨、下腹部痠痠緊緊之外,已經沒有什麼特別不適感,
所以幾乎都坐在電腦桌前啦,我想寶寶應該也跟我一樣快悶壞了:P

因此我得到了個結論,不管半夜被寶寶怎麼踢醒,
我還是要繼續躺在床上(叉腰)

不過相隔兩週就可以看到寶寶的照片真開心,
只是寶寶好小氣,臉一直在胎盤下面,照起來都糊糊的啦,
小氣鬼小氣鬼:P
27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