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沒想到都已經民國101年了,
還真的會有媽媽因為性別壓力而將女寶寶流掉。

看了之後真是讓人氣憤又難過,
我一直都覺得女兒是很貼心又可愛的啊....
希望這樣的狀況能減緩吶!!!

最近發現自己的爽爽期好像快要過完了,
肚子越來越重,越來越容易喘不過氣,
妹妹很喜歡在晚上跑步,讓我的肚皮一直咚咚咚響個不停,
反而早上補眠的時候,不管用什麼姿勢躺,
妹妹都只是意思意思動一下(還是我太累已經昏睡沒感覺了XD),
而最近走路很不舒服,才驚覺原來傳說中的「恥骨痛」已經出現了,
這真的是難以言喻的不適感啊...

前陣子還因為自己太健忘而氣哭,
老公很可愛的安慰我說「我是東,妹妹是西,你會把我們忘記嗎?」
我擤擤鼻涕說不會,所以老公的結論是,我才不會忘東忘西的囉,
哎唷...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老公啦。

雖然腳還沒有腫的很厲害,不過鞋子已經有越來越卡的趨勢,
所以昨天老公挑了兩雙貴桑桑又可愛的氣墊涼鞋,
真的是舒服許多呢~~
鞋

前幾天還發生個趣事,
老公咕噥著一直沒機會摸到妹妹的胎動,
而我們正在看DVD的同時,妹妹突然好像忙了起來,
我急忙把老公的手拉過來摸,妹妹又縮了起來,
但是放了一段時間後,妹妹突然大大的動了一下,
讓老公好興奮喔~~
接著就左邊動動、右邊動動這樣,
好像在跟老公說「把逼,你看我會這樣~還會那樣喔~」
哈哈哈,很愛用設計對白XDDD

啊~轉眼快要邁入七個月了,這些真的都是甜蜜的負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