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又過一個月,我老是會搞不清楚寶寶正確的週數,
前幾天朋友問我,我還說快滿六個月了,
沒想到,原來已經25週了啊!!!
也就是說,我跟寶寶見面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呢,
真是讓我們好期待啊~~~

最近的大事件應該是決定好寶寶的名字,
因為把拔很浪漫,非常期待可以在寶寶名字裡放個「羽」字,
但搭配了多種組合,似乎都太瓊瑤了,
不是被奶奶飭回、就是被媽媽嫌棄,
讓把拔只能在牆角裡畫圈圈了XDD
但毫無異議通過的是寶寶的英文名字,Bella。
這是我們去義大利蜜月時學到的義大利文,「美女」的意思,
雖然許多朋友聯想到木瓜之城的貝拉,
不過我想我女兒以後應該不會遇到需要抉擇跟狼人還是吸血鬼在一起的困擾吧:P

有鑑於上次產檢體重遽增,
這陣子我不敢再把一碗飯吃光光了,
但食量還是相當大啊~~
某天早上約十點左右,我到早餐店吃了一份生菜吐司+雞塊+豆漿,
吃完連一點飽足感都沒有,
自己又煮了一碗肉燥麵,才稍稍有飽足感,
但沒多久又餓了,這...幾乎就快變成餓死鬼投胎了我!!!

我真的由衷的希望,小Bella可以認真吸收營養,
把我吃下去的東西也都吃光光啊~~~

25W

登登~這次產檢,小Bella的體重已經有785g,
醫生說"好像"有點大,但都在正常值裡,
不過幸好我這次的體重有hold住,
也就是說小Bella有認真吃飯,很棒很棒。

這次我還多問了個問題,因為很多媽媽說要左側躺休息,
但是每次我左側躺,小Bella就會不斷地拳打腳踢,
不是讓我睡不著、就是睡著被嚇醒,
醫生說,因為右後側有下腔靜脈,
通常建議左側躺就是讓血液回流增加,避免壓迫,媽媽也比較不會水腫或抽筋,
簡單來說,就是供氧量會比較充足,所以北鼻在肚子裡的活動力就會增強,
再加上小Bella很愛把自己蜷曲在我的左邊,也就是她的手腳都在同一邊,
手腳並用的力道真的是相當不得了啊!!!!!
這真的是甜蜜的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