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最期待的就是產檢了,
我已經等不及想看寶寶啦(扭)。

而這次還要多做個唐氏症篩檢,
我最怕的抽血又來了,
但為了寶貝,媽咪會勇敢的!!!(握拳)

林醫生一貫地溫柔幫我做超音波,
喔喔喔喔!!!
這次寶寶沒有害羞遮臉了,反而是兩手揮揮揮的,
好像在跟把逼媽咪打招呼似的~
醫生瞧了瞧,說了句「嗯~沒有凸凸的喔!!」
這下把拔可開心啦!!!
17W-2.JPG
17W-1.JPG

老公鬆了口氣說「我可以當慈父,不是嚴父了啊,哈哈哈」

而這次體重又少了,但寶寶發展都有在正常值,
醫生逗趣的說「媽媽體重沒增加、寶寶也正常、所以是爸爸胖囉」
哎唷~~這是老公甜蜜的負荷啦!!!對不對、對不對XDDD

下次見寶貝女兒又是一個月後,相信到時候她一定會更可愛的(媽媽開始有幻想泡泡了)

而之前跟老公討論要買抱枕,左看右看,
選擇了許多人推薦的snoogle,
但因為太大了,老公也沒辦法趁公務之便帶回來,
幸好找到網路賣家有在代購,所以沒多久就收到了。
snoogle-1.JPG
snoogle-2.JPG
軟軟的~很舒服,也挺好睡的~

意外地,婷婷卻超愛這抱枕,
每次來我們房間,一定要跟這大腸頭抱枕玩一下
婷婷與snoogle.JPG
真是可愛極了~~~

通常朋友都會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我想女兒還是貼心的,沒有讓我太多不舒服,
頂多就是一直睡不飽這樣XD
而醫生也提到可能漸漸會感覺到胎動,
大概就像肚子裡有氣泡啵啵啵的感覺這樣。

前幾天睡到半夜肚子餓到胃痛,起來喝杯熱牛奶後,
我摸摸肚子跟寶寶說「女兒啊~吃飽了,可以睡覺了嗎?」
這時候肚子突然啵啵啵了起來,
好像是在跟我說「媽咪~我飽了!可以睡覺囉!」
哈哈哈哈,媽媽很愛自己設計對白,但那一刻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啦~~
老公在國外聽到我的轉述,開懷的說這一定是個愛撒嬌的女兒啦!!!

親愛的寶貝,爸爸媽媽都超愛妳的喔,
所以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寫著寫著,眼眶又濕了,媽媽的哭點真的很低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