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一年恐怕比較少機會可以搭長途飛機,
所以在跟老公討論後,決定就帶著寶寶當跟屁蟲去巴黎走走。

行前只有婆婆知道,婆婆只有問我自己覺得狀況行不行,
我想可能也知道無法阻擋我們任性的夫妻倆吧:P

我也翻了不少資料,確定四~六個月左右搭長途飛機是沒什麼問題的,
但出發前還是決定再去一趟婦產科,跟醫生討個定心丸來吃。

林醫生很細心的提醒要注意飲食狀況,
後來也先開了安胎藥給我,避免遇到語言不通又不好找醫生的狀況,
也解釋要如何分辨在什麼程度下才需要服用安胎藥等等,相當仔細來著。

雖然這次不是產檢,但還是有機會看到小寶貝的模樣
15W-1.JPG
15W-2.JPG

除了還是雙腳閉閉不讓我們看個啾竟之外,
還一手遮住臉很害羞的模樣,
寶寶~你真的好害羞喔,跟媽咪一樣啦(羞)

林醫生確認胎盤、羊水的狀況都很正常,
也就是基本上搭飛機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
所以幾個小時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出發啦^___^

因為這趟飛行教官跟老公很熟識,
也特別交待學姐們要多注意我的狀況,
所以來回飛程都沒什麼大問題,
我想,唯一的大問題應該是我居然在商務艙睡不著吧= =

巴黎真的是浪漫的城市,雖然我們抵達時陰雨綿綿,
但卻不減巴黎的丰姿,希望下次是可以帶著寶寶手牽手一塊來玩~
103APPLE_IMG_3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