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胎動越來越明顯,感覺真的好像能夠跟寶寶一直互動一樣,
胎動最常出現在我肚子餓、我吃飽飯的時候,
所以看來寶寶應該有遺傳到把逼媽咪的愛吃基因啊~哈哈哈XD

但偶爾也有搗蛋的時候,像是三更半夜一直不斷地動來動去,
動左邊我就側躺左邊,接著寶寶就動右邊,
有沒有這麼忙啊~我的寶貝女兒XDD

很幸運的,之前的唐氏症篩檢是極低機率,
目前除了腰痠之外也沒其他不舒服的症狀,
更可怕的是,我的食欲恢復了,這個是相當嚇人的事情啊orz

228連假帶著寶寶回娘家度假,
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外公外婆總是特別留意我的一舉一動,
深怕我餓著或冷到,真是託寶貝女兒的福啊~嘻嘻XD

盼啊盼,終於來到產檢這天,
這次還帶著奶奶一起來看看,
果然這小妮子又一副害羞的樣子,手手又想把臉遮住了。
20W-1
還是....這就是「我很忙,不要吵我」的姿勢呢,
真是讓把逼媽咪匪夷所思啊~呵呵。

這次林醫生也檢查很仔細,數數腳趾頭、確認各個器官這樣,
現在寶寶的體重大概是450G,算是相當正常的發展。
但是!!!!!!!!!
媽媽胖了五公斤,天啊!!!!!!!!!!!!
林醫生說要小心節制,不然以後可以胖的空間會變很少,
啊~~~媽咪好焦慮啊!!!可是我不吃東西會很餓嘛orz
看來得要謹慎選擇吞下肚的食物了 囧rz
20W-2

最近還參加了孕婦瑜珈,跟一群大肚子媽媽上課的感覺好奇妙,
不過寶寶在上課過程中都很安靜,不知道是嚇到還是又睡著了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