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突然跟老公說要吃豬排飯,
當真還吃了半份豬排跟半碗飯,
老公看了差點沒痛哭流涕,因為終於不用吃素啦XDD(撒花)
但還是不改少量多餐的模式,很快飽很快餓,
儼然就是哭么界翹楚了我。

而胸漲似乎也好一些,讓我一度以為石奶奶已經離我而去,
但經過專業人士(我老公)的判斷,
原來是我已經習慣了啊…(遠目)

這樣說來,其實寶寶很疼惜媽咪的,
沒有太多不舒服的症狀,頂多就是一直睡不飽,
其他似乎都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一個月沒有見寶寶,而且寶寶又那~麼小,
所以有時候真的都會懷疑他到底還在不在,
只差沒有開腸剖肚看看寶寶好不好,然後再縫起來了XD
這時候都會異想天開的希望家裏有台超音波機器,
可以隨時看到寶寶的狀況啊(這媽媽快瘋了)

盼阿盼,終於等到產檢的日子,
上回醫生說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可以知道性別,
所以特別挑了生日這天來產檢,
看能不能有特別的生日禮物。

寶寶的心跳還是相當強壯有力,
而且也已經成型了,長得人模人樣的(不然咧XD)
醫生用4D超音波拍下寶寶的模樣,
真的是…感動啊(拭淚)
13W-害羞的小寶貝
可惜還是太小隻了,看不到揪竟有沒有小GG,
但是健康的寶寶,就是給媽咪最棒的生日禮物囉~啾!

另外之前的抽血檢查也都一切正常,
不得不說自己是頭好壯狀的健康媽咪啊~姆哈哈哈,
只是體重變輕了實在是不可思議,
老公說,是有聽過懷孕減肥這種事情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但我想之後就會飛速的增加體重數字的啊(嘆)

隨著寶寶滿三個月,我們也就不避諱的公佈,
(雖然我在辦公室好像本來就是很高調的媽媽XD)
感謝親朋好友們的祝福,以及還不知道性別就急著送可愛髮夾的小秋阿姨,
103APPLE_IMG_3029.JPG

相信寶寶一定會健健康康的長大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