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跟營養師會談,但明明我下周三就要產檢,
所以得要週日去抽血,要能配合營養師的菜單也真是太匆促了啊(翻白眼)
不過營養師看了我的血糖報告,先是一臉狐疑我怎麼會被轉介過來,
後來看到我的主治醫生就懂了,「呂醫師比較嚴格,他應該也是想控制妳的體重啦!」
另一個跟我一起上課的媽媽報告就相當精彩,四管有三管超標,
而她先生一直在旁邊叨唸她,讓我超想過去毆他一拳,是不知道媽媽對這會很敏感嗎???(再度翻白眼)

總之營養師就是開始解釋妊娠糖尿病的原因、影響、改善等等,
其實這上次產檢我已經被呂醫師嚇過了,所以這次很鎮定的聽完整個解釋,
接著營養師就依照個人狀況來擬定飲食計畫,
簡單來說,就是三餐分六餐、餐餐吃不飽的計畫啊(遠目)

飲食計畫

例如一份主食約莫就是四分之一碗飯或兩片蘇打餅乾、
一份水果約莫就是半顆蘋果、一份牛奶約莫是250ml這樣,
這真的是......

不過後來我檢討了一下,確實之前吃東西越來越不忌口,
炸雞、比薩、薯條、燒仙草、紅豆湯、鳳梨酥等等都沒在節制的,
(寫一寫又肚子餓了= =")
或許也是這原因,讓我被血糖打敗了,
但我相信再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我跟Bella一定會頭好壯壯的,
倒數計時不到兩個月,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