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離職前,我就一直在找適合的孕婦瑜珈訊息,
而網路上大多推薦慧瑜珈
正巧就在東區附近,對我來說交通也是相當便利的。

大概20週左右開始上課,一週兩次、一次一小時的課程,
而我被安排上嘉慧老師的課程。
嘉慧老師相當鼓勵自然產,
所以在瑜珈前十分鐘左右會跟學員們分享生產知識、學姊經驗等等,
一來降低媽媽們的擔憂、二來也讓媽媽們更加有信心來面對生產過程,
是個相當溫柔且富有知識的老師。

因為三月份還有在輪班、四月份則是Bella不安份,讓我躺了幾天,
所以我一直不是準時上課的乖寶寶:P
而我最常補上的就是凡儀老師的課,
凡儀老師讓我一眼就很喜歡,她總是笑咪咪的迎接每堂課,
但每次上完凡儀老師的課,我都快要軟腿了,我想效果應該不錯吧XD

其實我應該可以繼續上課,只是現在宮縮頻率越來越高、肚子越來越大,
讓我考慮用散步來替代瑜珈的課程,所以就課程就結束在30週囉,
瑜珈課確實讓自己的身體有很好的伸展,
我想或許這也是讓我沒水腫、沒抽筋、沒太嚴重的腰痠背痛的原因吧,
不過可惜體重卻沒有辦法藉由瑜珈課控制太多啊(遠目),
希望下一胎寶寶能安份點,讓我可以認真上完整個課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