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產檢了呢,真是有種奇妙的感覺,
不過護理站發現我還沒上母乳推廣課程,
就安排我先去衛教室上課,
過程相當快速,就是護理人員教導怎麼抱北鼻餵奶,
然後簽簽名就結束了,
我想也得要有實戰經驗才知道怎麼操作吧,哈哈。

這次體重也控制的很穩定,
本來還擔心這幾天做了一些好料吃會爆表,
沒想到體重還是有維持住,讓醫生很滿意= =+

一樣還是例行性的檢查,
呂醫師說如果在剖腹前有產兆,那還是嘗試自然產吧,
我說也只能這樣,不然我也不能把寶寶塞回去啊XD

而這次的護理人員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態度無敵好(雖然之前的護理人員也不錯啦),
Bella在聽胎心音的時候一直動來動去,
護理人員打趣的說「她在踢我嗎?是不喜歡嗎?」
我說「她肚子餓了啦」
護理人員說「好好好,很快就會檢查完了,不要急喔!」
整個對話相當可愛呢。

一如往常的快速完成產檢,接下來,就是下週三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