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ggy-Tree

  美好的生活 近在眼前 在我的身邊 你微笑的臉
  夢想中一切 一一實現 我依賴著你 你守護著我

  月光下散步 手牽著手 從今天以後 只為你心動
  世界再紛擾 你還有我 屬於我們的 溫暖小窩

  願做守護著你一生的那棵樹 不讓你哭 只要你幸福
  你是我眼中永遠堅強的保護 就算頭髮斑白 你還是最可愛

  寒流一陣陣 整個冬天 怕冷的寶貝 我為你暖被
  兩人的世界 被愛包圍 愛住進搖籃 輕輕的晃

  願做守護著你一生的那棵樹 不讓你哭 只要你幸福
  你是我心中永恆無價的財富 就算偶爾不乖 你還是最可愛

      我生命中最愛 你是我的心肝

--
「你是我眼中永遠堅強的保護」
真是太喜歡Peggy這張專輯,本來覺得日光戀人已經夠粉紅了,
沒想到Demo還有首更貼切我們甜蜜蜜的歌曲,
因為CD沒有附歌詞,今天終於找到完整歌詞內容,
一看完,就決定要把這首歌學起來唱給你聽…
美好的、我們美好的生活,就真的一一實現中,
不管時光荏苒、不論喜怒哀樂,你都會是我最可愛的心肝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