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舊的車站招牌上
寫著頭一次看到的名字
紙杯裝的咖啡
不管是在哪裡喝
都一樣實在有夠難喝
最重要的東西通常在遙遠的地方
因為我擅自的決定 我現在才會在這裡
儘管你在這世界上是如此唯一
而且在我今後要歸返的城市裡

好想早一點看到你
無論是怎樣的話語都沒關係
在呼喚我的名字之後
你到底會說什麼 我現在立刻就想聽到

今天你是否依然安好
我不在你身邊 會不會讓你困擾
會不會其實我不在也不錯
你該不會這麼想吧

等待我早點回來
你一定正滿心期待著
我不敢拍胸脯保證
是因為我感覺你在我身邊是如此理所當然

如果說指尖的這份溫暖
是為了與誰分享的話
紙杯裝的咖啡
感覺其實也不壞

好想早一點見到你
好想早快點見你 好想見你~
在呼喚你的名字之後
我會跟你說 謝謝妳總是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