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12/25已經有預約台兒診所的高層次,

但因為萱萱、婷婷兩姊妹相繼感染腸病毒,

在與家人討論之後,立馬包袱款款回台南曬太陽消毒去,

也因此錯過幫弟弟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了!

老公說,反正都會很健康,不用檢查啦~

只是心裡總覺得要公平,貝拉都有做過,弟弟不做好像會有點虧欠,

於是就開始展開我搜尋台南高層次超音波的評比文章啦!

 

基本上,好像都沒有特別推薦,或是「一定」要去的診所/醫院,

不像台北,講到高層次,台兒診所好像就是權威一樣,

所以在反覆看了幾篇文章後,決定去大安婦幼醫院

預約前,我媽媽還說台南人不會花錢做這種高層次超音波,

應該很好預約~

NO!!!她錯了!!

我一約就約到兩個禮拜後,正好是我預計返回台北的那天

但也幸好有約到,了了心裡一件牽掛事。

 

檢查當天,讓我對於安安體系感到瞋目結舌,

怎麼這~麼大間啊!!

而且搞得就跟一般大型醫院一樣,差別只是他們只看小兒科跟婦產科,

真沒想到台南這方面越來越專業精緻化了呢!

 

先到櫃台掛號批價,3000元整,比台兒診所便宜一些XD

再到五樓報到。

我的稱呼是「那個台北來檢查的」

哈哈哈~是說從台北來檢查很不可思議嗎?

我只是因為剛好回娘家啊

 

流程大致是先簡單介紹今天要做的超音波內容(當然我有聽沒有懂),

接著就到診間躺著開始掀衣服露肚皮做檢查,

一開始貝拉有進來看,問她弟弟在哪裡,她還知道要指著銀幕呢!

只是因為診間放暖氣,貝拉整個人開始發熱冒火,

最後就被外婆帶離現場了^^"

 

弟弟相當配合,因為不停地在更換姿勢,

所以該看到的都看到了,讓技術員相當稱讚他!

前後大概就一小時結束,比起貝拉的兩個小時真是輕鬆許多啊~

檢查後會由張教授再進來診間大致看圖說明,

最後再印出資料,再一次說明,

簡單來說,都是正常、正常、正常,

讓媽媽我也放寬心許多。

 

很多次拍到弟弟的照片都是嘟嘴、皺眉,

不過鼻子似乎有比姊姊挺XD

翹嘴巴又是遺傳我了啦~哈哈!

24w4d-1

 

肥腿腿看起來也相當可口,看來是有很認真的幫媽媽吸收熱量,

兒子啊~就萬事拜託囉!多吃點嘿!

24w4d-2

 

哈哈,終於拍到他偷笑的模樣了!

其實你笑點根本也是很低吧!對不對、對不對XD

24w4d-3  

 

呼~感覺階段性任務完成了,

下次的產檢就要挑戰我最怕的血糖了,

希望可以順利過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